《中国海洋法学评论》被“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维普数据库)”收录

发布时间: 2011-12-26         阅读次数: 333




 近日从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获悉,《中国海洋法学评论》已被其所属“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简称“维普数据库”)所收录。

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的前身为中国科技情报研究所重庆分所数据库研究中心,是中国第一家进行中文期刊数据库研究的机构。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了中国境内历年出版的中文期刊 12000 余种,全文3000 余万篇,引文4000 余万条,分三个版本(全文版、文摘版、引文版)和8个专辑(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科学、医药卫生、经济管理、教育科学、图书情报)定期出版发行,目前拥有高等院校、中等学校、职业学校、公共图书馆、科研机构、政府部门、信息机构、医疗机构、企业等各类用户 6000 多家,覆盖海内外数千万用户。根据协议,《中国海洋法学评论》全文数据将于2012年3月正式上线。

 维普数据库作为我国三大综合数据库之一,在国内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加入维普数据库,标志着《中国海洋法学评论》得到社会各界更多认可。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