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法学评论》被“北大法宝”法学数据库收录

发布时间: 2011-11-06         阅读次数: 117




 近日从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获悉,我院的《中国海洋法学评论》已被其所属北大法宝法律信息数据库数据库所收录,标志着《中国海洋法学评论》得到社会各界更多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我院唯一的中英双语期刊《中国海洋法学评论》,其英文部分将作为英文全文期刊被“北大法宝”英文法律数据库收录(即将上线),而“北大法宝”英文法律数据库已被国外多所大学的教学研究机构所订购,其中在美国,就有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天普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纽约大学等多所大学。《中国海洋法学评论》被北大法宝”英文法律数据库所收录,为《中国海洋法学评论》成为作为海洋法领域,由中国法学院自主出版的国际一流的中英双语期刊又助一臂之力。

 “北大法宝”——法学期刊检索系统是为从事法律实务、法律学习及研究的法律人提供法学期刊服务的专业数据库,现全文收录的法学期刊近60种,全文文献12万多篇,目录2万多篇,并提供TXT/PDF两种格式下载,方便用户使用。根据协议规定,中英双语《中国海洋法学评论》已于201110月正式全文上线。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