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法学评论》与HeinOnline数据库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3-12-03         阅读次数: 780




 近日,《中国海洋法学评论》与William S. Hein & Co., Inc.公司签订合作协议,HeinOnline数据库将着手开始收录《中国海洋法学评论》全部论文。

William S. Hein & Co., Inc.公司从事法律出版及信息服务已有近80年的历史,在美国乃至全球均享有盛名,现为全球最大的法律期刊的提供商、订购商和法律图书馆界的服务商。HeinOnline现有近1700种法学期刊,675卷国际法领域权威巨著,100000多个案例,1400多部精品法学学术专著,是法学教学、研究和学习的必备资料库,美国所有法学院均已订购。

 被HeinOnline数据库收录后的《中国海洋法学评论》将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尤其可为海外学术界所熟知,这也是我们施行中英全文双语对照的初衷。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