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海洋法学评论》2020年五校联席工作会议在厦门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20         阅读次数: 671




  2020年11月18日,《中华海洋法学评论》2020年度五校联席工作会议在厦门大学举行。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会议由《中华海洋法学评论》主编、厦门大学南海研究院副院长施余兵教授主持。与会嘉宾分别为来自五个合作单位的代表:主办单位厦门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郭春镇教授、厦门大学南海研究院《中华海洋法学评论》编辑黄宇欣;合作单位大连海事大学黄渤海研究院院长张晏瑲教授、香港理工大学董浩云国际海事研究中心主任吕锦山教授、台湾师范大学政治学研究所王冠雄教授以及澳门大学法学院高级讲师翁文挺博士。

  会议就刊物2020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审议,并就五校编辑部统筹分工、刊物宣传推广、出版国际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为2021年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和维护刊物长期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