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海洋法学评论》2021年五校联席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07         阅读次数: 594




《中华海洋法学评论》2021年度五校联席工作会议于2021年11月23日下午举行。本次会议由大连海事大学承办,受新冠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形式进行

 会议由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中华海洋法学评论》副主编韩立新教授主持。与会嘉宾分别为来自五个合作单位的代表:主办单位厦门大学南海研究院副院长、《中华海洋法学评论》主编施余兵教授,《中华海洋法学评论》编辑部副主任黄宇欣;合作单位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院长初北平教授,大连海事大学海洋法治与文化研究院首席专家高之国教授,大连海事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马明飞教授,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院长助理李国强教授,香港理工大学董浩云国际海事研究中心主任吕锦山教授,台湾师范大学政治学研究所王冠雄教授以及澳门大学法学院高级讲师翁文挺博士。

 会议就刊物2021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审议,并就稿源质量提升、数据库收录事宜、刊物宣传推广、合作方参与刊物运营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形成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为2022年进一步提高办刊水平、实现刊物长足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周涵鑫

line